最新消息

【告急!】就差您這票!「2021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 -青春不討喜、勇往直前做自己,高關懷少年職能培訓方案。
2021-11-01

11/1-11/30 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,就差你一票.....

各位慈暉之友!慈暉關懷學園這次真的很危險!

為了讓我們的服務延續,懇請您投票支持+分享給親朋好友,讓愛延續!謝謝您。

*請投票+分享支持-慈暉關懷學園-青春不討喜、勇往直前做自己-高關懷少年職能培訓方案

提案背景:

大部分青少年對於求職工作部份,仍覺得茫然一無所知,且在求職階段和過程中,多數透過友人介紹,而往往遇到的瓶頸,仍是工作持久度不長、穩定度不高,卻也不清楚想要和適合其工作方向。而青少年發展任務,是追求對自我角色的認定,如果沒有在這個人生階段如期完成,則將造成自我角色混淆的危機,嚴重的甚至會產生偏差、犯罪行為等。除了鼓勵這類青少年回規校園,降低輟學率之外,對於有就業需求的青少年提供職業訓練,增強就業能力,才能改善他們不利的處境,也避免因為失業造成國家社會的問題。本園期待透過這樣ㄧ個開放與接納的工作場域與學習場所,提供青少年職場工作體驗機會,並安排職涯探索課程,由體驗過程中學習工作知能、理解正確的工作態度。並規劃烘焙證照培訓課程,讓青少年也能有學習專業技能的機會,增強青少年在就業市場上的競爭力。

 

立即點選投票:https://www.taishincharity.org.tw/lovepower/detail-report_3262.html